谢谢你,我的朋友

Form 6 的生活的确很充实,蛮多活动 蛮好玩。不过就真的很累。平时这时间的我 已经滚去床上呼呼大睡了,今天不知哪来的感触。

是不是时间过了才会特别的想念?是不是回不去了才特别的喜欢?我很想念她们啊~ 兵营里的朋友。他们出来了。我很喜欢你们一大群朋友,一起疯一起闹的。可能是我本性大咧咧的,跟你们比较合得来。在里面不用烦啊~ 真的很开心。

薇珊不在了,我 3 年的同坐。我真的很想念她。不适应吧,以前 不管我做什么事 我们两个总是在一起。我不会孤单,因为有你 :)  我到了现在才发现你真的很重要! 哈哈 XP  我现在这位同坐,不是她不好,她也教会了我很多,就可能没有 3 年的那种感情吧。我还记得每次上课上到很闷的时候,我一定会去弄薇珊,然后再跟她撒娇!哈哈哈 她就会一脸鄙视的看着我 骂我少恶心少来那套。


现在这班朋友,是蛮好的。是我问题吧,我容纳不进你们。好吧,其实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看着朋友去读 college 的,都好像蛮幸苦。加油吧,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样。不过最近看到爸妈这样,不想再给他们烦恼,坚持下去吧。有时候我宁愿一个人呆着,我并不是没有了谁就不可以。我不会去拍你马屁,更不会厚脸皮的一直跟着你。我也有我的个性,只是最近变得好奇怪。


就让你过去吧。对你来说,现在我算什么?你做错的事从来没有解释,那我何必为了你几句问候耿耿于怀而感到愧疚,我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傻...

 
 
朋友,没有先来后到。只在于是否去珍惜那段友情;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