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决定的台湾毕业旅行

说来话长
原本是去韩国的 毕业旅行
结果变成了台湾 
还是很谢谢我的朋友们那么steady bompipi

哈哈 好吧 开始!


第一天抵达台湾时候已经晚上 了 就在楼下的夜市买买买 吃吃吃 
回房间休息 就洗洗睡了
准备第二天去阳明山 !

 

 

去看了硫磺泉 然后拍绣花球
最后一站是擎天敬!
我没想过我的朋友们选择爬山去擎天敬! 我穿着我的新鞋子啊
结果我新鞋子打脚
加上房间的床有跳蚤
接下来的几天 不仅我脚趾废了 我腿也废了
这才第一天啊 真的是大吉大利

好吧 回话...
看到了好多好美的照片是在擎天敬的 可是我找不到啊啊啊
加上我脚真的废了
穿全新MLB老爹鞋 去爬山 真的疯了 
比起脚疼 我更心疼我鞋子 因为花了 TT

找不到我要的景色 就随便拍一张装逼了 赫赫


————————————————————————————————————

第二天呢 就自由行 
由于夏天关系 朋友们只想好好休息 
 
我就独自逛逛 去了独立广场 
真的很热 不过还不错啦
可能因为之前在日本实习的关系 所以会想到这些地方看看 LOL



晚上呢就去了101 还有夜市 


其实我也忘了那天哪个夜市 
基本每晚都夜市 
不过我还是觉得这宁夏夜市 比士林好逛多了
哈哈


————————————————————————————————————————

第三天呢 就来玩耍了
酱酱~ 六福村啦!

因为看了running man的关系 所以就来了 哈哈哈
 那个冲天的云霄飞车 真的太恐怖了 
下来都流汗欸
不过真的好玩哦 赫赫

 




-----------------------------------------------------------------------------------------------------------------------
第四天就跟团去 野柳-九分-十分

野柳是真的不错的 
只是太热  拍照都看不着眼睛了

 

过后去了九分 
这里真的很好逛 只可惜跟团的关系 
只有一小时半能逗留
当然还是要去阿妹茶楼拍拍照 赫赫


                                        



过后就去十分车站放天灯啦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哈哈


                                                            

好吧 台北的行程就到此结束了
过后出发去高雄啦啦啦

------------------------------------------------------------------------------------------------------------------------

额 由于到了高雄的时候 台风来了 
就只能在商场里面逛
所以只有这张照片 哈哈哈哈


以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