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 向下 ?

    我也懒惰去弄美美了,无所谓了吧。看回上篇,真的太久没写了,可能之前都是满满的工作,一样的东西反复的发生,无谓吧。

    从 PLKN 出来了,是没有什么感想。只是,在里面真的没有烦恼,一大群朋友陪你一起 High 真的很兴奋。一起起身,一起冲凉,一起吃饭,一起洗衣,一起洗碗,一起被罚.......还有很多的一起!睡醒一睁开眼睛就20多人那种感觉,虽然我睡醒 90% 都是想睡回觉 -,-... 6.20 a.m. 做早操,累死人 T ^ T...... 如果没有那么多是是非非应该会快乐多一些,好像就只有我营女生特别多吵架,哎。虽然说那里很肮脏,可是很多人说比起别的营我的算很好了!但是无可奈何的,我的脸,手跟脚都壮烈的毁了 T ^ T



On Duty 中,我跟Selayang 的美女 XD


 
 
 
 
靖雯,佩珊,我!看吧,都是乖乖的把头发夹上去 XD
[ 被逼要乖乖的 T ^ T ]

 
 
 
 
 
最好的马来朋友!她真的很傻很可爱。她人太好,好到一直被欺负。
她太傻太单纯,每晚一个人凌晨坐在房门口为了那一点灯光,折天鹅给“男朋友”
为了他的“华人男友”,一笔一划学华语 学拼音 学发音
而那个男的却是玩她的!

 
 
我房间的人 + Ketua Company 虽然有几个不见人影,但这是最多人的一张了
囧!╮(╯Д╰)╭

 
 
 
 
刘海太长,又不能剪 痛苦 T ^ T
 
(亿美,Anjeli1,韵璇,我)
: Anjeli 都是用华语沟通的,几乎教练都问他什么种族 囧
 
 我,亿美,若静。
 
 
 
 
睡我床前面的,时常请问吃 mum mum !
 


    在那里两个月,真的会特别爱家。写家信写到哭,丢脸!还被酸为了某人而哭,囧啊!当然还有一直陪我的某人。说真的,你说过的那些话 到底哪些真 哪些假? 我已不会分辨。那些话是你说过的,现在再挽回?我不提并不代表我不在意,只是等你解释。靖雯说我对你爱理不理的,因为我已不知道该不该信你了。你如果真的那么在乎我,你会看到这篇。

    中六的生活真的累死人。回到来学校都还没去到,就一堆堆的功课 + presentation题目!我什么都不知道,怎么做? 累啊,补不完的习,赶不完的功课。加油吧!XD




为你的未来,别那么轻易放弃 奋斗吧!

   
看我脸那吓死人的青春痘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