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那天 那天  【其實很久了 /,\】

終於 畢業了      但是但是    SPM 還沒考完   o(╯□╰)o


  





呃 02.11@ Friday

清晨大早 、 我才放下書包 這位小妞............


直接走進我班擺好姿勢 就要開始拍照   ( ̄д ̄;) 

好唄 拍你囖






轉頭過去、
都是各自在拍自己的了 XD !!




過後、 被叫去禮堂集合   o(╯□╰)o
忘記爲了什麽了 
哈哈 XD



去禮堂途中..........







節目完了之後 就被叫去打掃考場


啊! 這就是我考試隔壁位置 の風景






這 3 位小妞 。 偷懶啊~~

中間那位 在瞄什麽 XP






這位 是藍詩怡。雖然她很愛扮可愛
不過她真的 很可愛!






打掃完回班后,他們說 我借怡倩的 S II
被偷了 ( ̄д ̄;)



其實 那時候真的百感交集
除了 不捨得畢業 感動 加上 我的 S II 被偷

我的眼淚 就一直要出來見人 o(╯□╰)o




結果 趴在桌上 哭    還被偷拍了
(—,—)








這群沒良心的 在哭也被拖起來拍合照   @,@





然後就      切蛋糕 切蛋糕 ~ ~
一人一片     XDD





余興節目 ~


阿魯巴 XD




連續三年的 同桌同學
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   我發福越來越嚴重
( T ^ T )



我真的很不滿意 爲什麽每次吵架
永遠都是我先開口和好 ?!





5 B / 2012




合照 合照 ~ ~ ~
【上左上右、下左下右】
明白 ?!




薇珊、秀玲、婉兒、抒穎






欣薇、雪晶、卉緣、美燕





美欣、金勝、嘉瑩、凱萱







淑銘、寶姿、億心、潔宜。





其他人的合照 懶惰放了 =P

男人 行了吧?
XD








eeeemmmmm.......
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考 SPM 了


怎麼辦 ?!  我真的沒心讀書
爲什麽我 TRIAL 還努力過 SPM    o(╯□╰)o

我現在的生活 除了 看戲 還是看戲
讀書 只是 考試前晚的任務 T T




努力吧。勤勞點。
SPM 加油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