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

也许有些时候不是别人的问题吧 是自己的
我不喜欢喧哗 不喜欢被注视 不喜欢互动
所以有时候的我看起来奇怪 没礼貌
只是若你懂我,你不会这么认为

大二了,还有两年就毕业了。
我的大学生活 不像大学
其实说真的 我还是感觉有些格格不入。
室友,很重要。
周围朋友,很重要。
只是我这一届,女生才9个,男生居多。
而,他们之间的相处 又不是很好。

--------------------------------------------------------------------------------------------------------------

人总是该进步。
而我,并不是。
如果要从活动办大中才能学习到些什么,
那么取而代之 牺牲的只有朋友之间的和睦。

该适当的拿捏。


如果真的要把每个活动办到理想中的成功
那么累的不止你自己 还有你周围的人
当然,完美主义并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若舍弃那一点坚持守住了和睦
你会选着哪个?
是大家认为你很会做事 却把朋友关系搞僵了
还是守着了友情 却被大家认为你做事一般般

很多时候 沉默是好的。
或许会觉得我没用,或许会觉得我不会做事。
只是我觉得没必要把人生搞复杂。
何必把大学最后该享受的生涯搞得如此不堪。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