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

隔了好长的一段时间,除了不知道要写什么之外 我真的没时间

这几个月过来 我的确比较成熟。我第一次觉得读书压力 第一次觉得我态度问题
或许是以前的阴影 但我不想让这成为借口

这次的考试 让我成长了许多。我知道我态度
我知道我一直找借口安慰自己 这种分数是一时失误
并不是 那是你实力就到这里
考试只是测试你的能力 而不是去在意那几分能不能及格
就算及格了有用吗 也不是在失败的边缘
一个人能不能成功就在于它的毅力跟坚持有多强大
而往往 诱惑总比毅力来的更具有杀伤力
中六这条路能不能继续走下去我不知道
因为连梦想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作为一个活了18年的人 还真失败


说过了很多次 我要改变 但 毕竟本性难移
其实动力就在于打击
但我很庆幸 我身边都有很多疼我宠我帮我的人
对不起 和 谢谢你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来这里看 但应该没了吧
或许你已经忘记我是谁
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四年 一直都叫没变过
而我每次告诉你 都是说 我以前暗恋你 而我从来都没勇气告诉你
我现在喜欢你

我对自己承诺过 毕业了找个机会告诉你
但现在我始终没有勇气
我现在的同桌 很像你 言行举止 个性
但我没有喜欢上他 可能是他态度
但我觉得 我已经不喜欢你了
这次 或许我真的放下了

我最近很喜欢吴大伟。
并不是因为他帅 而是我欣赏他的个性
爱情是因为等待 才美丽
而为了遇见一个对的人 需要面对很多阻碍
在这时候 需要调整心态
不然 连见面的机会都没有

在我期盼爱情的当儿 我愿意等待
并改变成另外一个更成熟的我

有人说过啊 人的成长就像蝴蝶一样
要经历过那挣扎的时刻 才会成长

但愿我能早些找到我该有的心态。

加油吧 人是为自己活的
别让那些爱你关心你的人感到失望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