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

也许 我早已放下
那个 让我喜欢了 5 年的你

最近 还好吗
好像 你跟她之间 没关系了

说真的 我也觉得我很傻
究竟是什么 会让我喜欢你 这么久
不惜一切

在我以为 你们会一直走下去
真心 祝福你们时
我真的把你放进了心底
我真的打算开始新的生活
 然而


我想了很久 我到底 想要什么


对于你 我是否只是不甘心
还是

说真的 其实 我真的 害怕 恐惧
你的那群朋友 过了多久 变了多少
还是一样

我明知道 有些感情 不会也不该 一直伴随走下去
你总是该放掉
该死放不下

或许 对于你来说 我只是一个曾经的朋友
对于我来说 你不是

他们都说 你不值得等那么久
就是犯贱
明知不可为而为 固执

以前那么怕男生 现在天天在男生堆里
出门有人问你饿不饿 交通不用钱
烦恼也会有人帮忙解决
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你变了 我也变了 不一样了
但面对你 我还是我

一样 不变。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