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 好

还有两天 就考完 最后一科了
该死 又是最难的一科
朋友全都考完去玩啦 就剩我和另外两个 TT

其实这个时候真的该读书的 只是读不下去
还有10课啊啊啊 NM的! (虐人!!

好吧 言归正传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好了 毕竟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

我知道 你有很多不好
我知道 你有时很自私
我知道 你有时很偏心

但是 你还是很疼我

只要 我肚子饿了 你就算没空 还是会给我钱去吃
只要 我害怕 打给你还是会跟我说没事
只要 我电话坏了 你就会找个给我
只要.....

事情来得太突然 为什么 你会这样
你帮了那么多人 为什么 你会这样

当初 怀疑只是肺痨 至少还有药可以控制
现在 确认了 这个... 让我们都很无力

你现在在养老院 没人要去看你
你最疼的女儿 不去看你 你的孙子 也不去看你

那天 你很失望的说了一句 :
为什么我出事到现在 我的孙子 一个都没来看过我‘

我不孝 我其实可以去
也许我懒惰 也许我去到也没人会带我去看你’
也许 我只是在找借口
因为在考试

那天 他们说 你很绝望
去探你 你一句话都不说 就抱着自己的腿一直望着天花板
我接受不到 平常那么爱出国 那么爱玩的你 会变成这样

现在 没人要带你回家 只能把你送去养老院
如果真的送去了 我们 会一年见到一次面吗
你就真的只能在那 过完  剩下的时间吗

妈打来跟我说 你还有个心愿
办个自由餐 我们全家人一定要出席

怎么 吃餐饭而已
现在对你来说那么奢侈成了心愿

只是很心痛 为什么 一起吃餐饭
对于现在的你来说 变成了那么困难的事情

人老了 孩子大了 都有自己的家庭了
不再那么重要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