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处

人啊 相处久了 怎么说 都会有感情吧
有了感情 怎么说都会变了
不再客气 不再小心翼翼
然后 就会有是是非非

来到了这里 接近 3 个月了
看回上一篇写的 是还没进来前吧
这个星期 第一学期 最后一个星期了
时间 好像真的过得好快

这三个月里 又再一次意外了
这可是我第一次扭到了脚就骨折了  =,=
用着拐杖去上课 天天学长载送
发生了好多好多

只是该死的最近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感觉自己好奇怪 以前的自己回来了
真的很讨厌这感觉 自己瞧不起自己的感觉
想了想 这次 没有人排斥我
是我自己 不知为何不断想起过去

真该有个重新开始 却怎么都断不了
那种自卑 看不起的感觉 呵呵
可能吧 因为我英文太烂的关系 
真的烂到好想哭 T ^ T 觉得自己好没用

可能 这真是个很好的作弄
 因为过去 导致不会和男生相处
现在 却天天要跟整群男生一起上课吃饭 笑话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相处 英文国语却惨不忍睹
得了 就这么吧 怎么也改变不了什么
别把我设为目标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女生
不是你的问题 而是很难过自己那关

出来读书了 却整天只会伸手
公公进了医院 表弟要念学院
家里啊 可是热闹得不得了 身在他乡 好事
可我爸 就头疼了
回家太累了 电话费太贵了 网线太差了
可是只要一见到你们 我就不想回来了
真的 谢谢你们 把我养那么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