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

今天 28号,1号 我就要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
我要离开家里了 一个人 到外地读书
这几天看见你们奔波劳累 拼命赚钱让我读书
我真的很心疼
 
以前 总是觉得 家里管得太严 没了自由
现在 是时候离开了 却真的很不想去
有个不管我多么任性野蛮都会惯着我的爸爸
有个不管我什么都不会不做 她却什么都会的强大妈妈
有个虽然没什么说话 但却会买好吃给我的大弟弟
有个会因为我没钱而把他零用钱给我的小弟弟
我和大弟弟就要去外面读书了 你们要照顾好自己

这几天妈妈病了 我也病了
她发烧到了39度 却爬上来问我有没有好点
责怪我爸为什么不带我去看医生
就算头疼头晕 还在帮我缝衣服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孝
我脾气不好 但只有你们会忍受
我在想 如果以后 失败了 怎么办
对不起 但我会努力的
谢谢你们 在曾经被全部人嫌弃排挤的我
依然关心我 没有放弃我
不是很会说这种话 但真的
很谢谢你们

到了20岁 我得到什么 又失去什么
现在 我的人生要重新开始
然而 我真的放得下过去的阴影吗
我 还是我 没有了初衷 漫无目的
我还是做不到 就算我没错 还是学不到她的跋扈
也许 这就是一辈子阴影 在这地方 面对你们
我的人生 并不平凡 也没那么美好 甚至讨厌这样的自己
但是 我还是必须得活下去 为了关心我的人
也许命运注定就是如此 但至少努力过 疯狂过
才没遗憾

人啊 当下拥有的 永远不会觉得好
现在离开家 离开学校 离开老师 离开那么多年朋友
真的万般不舍

中六真的让我成长很多 思想 观念上 连饮食都变了
因为中六 我们有了革命的感情 却因为大学 我们各奔东西
很高兴 认识你们
真的


 
虽然没人齐 但我们就是一个大家庭。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