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期

难读的STPM 终于被我KO了
在4月16那天 重考成绩也放榜了
怎么样? 就这样得了吧
我的成绩一直以来感觉都不上不下
就是这样的成绩 家人亲戚都报有一丝希望 申请新加坡大学
昨天得知了 不被录取
怎么说都有一点失望吧 真悔不当初
 
那天 就在愚人节那天 车祸
活到20岁人 第一次被人用摩托载出去玩 就被撞飞
幸好人没大碍 只是头后肿了起来 加上背后跟膝盖皮外伤
吓得我姨妈姑姑舅舅全打来问候 活到20岁还要人担心真不好意思
 
其实 我最近不知怎么超黏家 也不知怎么就害怕人与人直接的交流
面书不上 微信不开 就算开了信息也等2/3天后回 每天只是看戏 玩游戏
我承认我一直都被家人保护着 可能想起过后离乡背井去念书 开始不舍
我真心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除了会读书之外 我还会什么
连基本的生存方式我都恐惧
 
活了接近20年的我 感情状态还是个0啊
前阵子 我弟前女友的母亲来找我弟 问他们为什么会分手
他没说
被自己女友劈腿 却还想挽回
我知道 他念旧 放不下 
对于狮子座来说 有些时候 有些东西 就算明知失去了
他也学不会潇洒 因为感情
对于那个我喜欢了6年的他 我知道我们之间真的不可能
他真的无可取代 可是不知曾几何时 这种喜欢的感觉开始慢慢变成恐惧
越来越不敢联系 不敢聊天
 
我的人生多几个月就正式迈入20了
活了20年的我 到底做过了什么 要追求什么 目标是什么
我的家庭背景不富有 但我很快乐 很温馨

 
附上一张我表妹搬新家后他的房间 大爱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