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他

有点意外 还有人浏览

一星期的假期,好不充实
似乎一直往外跑 但都做了什么
说好的假期温习呢 哪去了
后天开学了还有6篇作文啊 神了

生日过了 成绩出了 毕业典礼也完了
这段期间 期待的没有发生 意外

第一学期重考2科 第二学期3科啊
GG
其实我成绩真的该满意了
毕竟我只是临时才很努力的抱佛脚

这学期真的很懒散 巴醒我呗
每天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感觉变了 好奇怪 迷茫
就连下一步要做啥 都很不知所措
到底怎么了

真的觉得自己贱 竟然想转去你学院
疯了我

说放下也不是 就看清了 也认了
有人说 我心里住着 2 个恋人
一个父母  一个孩子 
常提醒该如何反思 自律 待人

父母恋人总是包容,安慰
无论年龄多大 都能像小孩 撒娇 使坏 耍赖
偶尔欺负对方

孩子恋人像那个想要成为却不能成为的人
追求 讨好 想把世界最昂贵的东西捧到他面前
从散漫自由 变成有责任感 严肃 思维慎密
无法压制对他的付出  而一星半点的回报
欣喜若狂 铭刻于心

别再问他有什么好 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似乎他在我心中的位置难以取代
只是慢慢的 他对我不重要了
仅仅只是在乎 关心
我很清楚明白 就算一起我也不会发脾气
煎熬的只是我自己

最近跟某人相处却不自觉有点像小孩感觉
又是另一个不可能的任务 谁叫他是大众情人
该死

也许这学期读了太多世界新闻 思想在改变吧
世界观 待人处事 感情处理 一团乱糟了
好像背包旅行~

妹子我又肥了!

评论

  1. u dunno i am seeing your blog nia!hahaha
    woi me same too leh those shang ke de things,hahahahaha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