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曾经的你


你最近还好吗?我想你应该不会来看了吧~
就算你看了 你也不会有所反应

你现在很幸福。

好久没说话了,更久没见到你了
听说 你肥了

你不知道  我也不敢让你知道
我从中二就喜欢你到现在
有时我很不明白你在想什么

可能是现实吧 加上我的自卑 你对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的梦
以前 我不断对自己说 我只会拖累你
看不起我的人多得是 我也没勇气

曾今 我们很好
你为了安慰我 很认真让我剪你头发
你明明就是个爱美的人啊 头发都不给人碰的
虽然我当你开玩笑 但我还是很感动

曾经 我也为了不想跟你分班
考试特地写错的答案
当全班在伤心考得差的时候 只有我在埋怨要扣分
因为我知道 如果分班了 我们更远了

曾经 考试时 一起温书
那时你载我 我教你
虽然短短几天 是我很好的回忆

其实那时我有打算告诉你
但你前女友还在等你 你说你还不想
现在 你们复合了

其实我心情真的很复杂
她真的很爱你 当时我真的不忍你这么对她
你们吵架时 我还帮她说了好话 但我不后悔啊
我怎么都做不出 破坏你们感情的事
那太卑鄙

有人告诉我说 你在我心中是完美的 可能吧
他们说了很多你的缺点 但我一点都不觉得 哈哈
太完美而遥不可及 而她们却说不是得不到是最好的

我很清楚 是时候该醒了
但最近总是不由自主想起你 刚还梦见了你
乐的开了花似的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想梦到的
但今天却第一次梦到 (明明只是个梦 =,=)
即使在梦里 还是不敢相信会一起
你的存在 对我来说 永远都是好的 好到我不敢去想

虽然只是梦 但我很开心 这是我一直想要的
但我不敢再有第二次 不想醒来之余 很对不起她

对你的感情 我一直都很理性的去扼杀
我想 就让你这样一直完美印象
只在你生日时 说声生日快乐 那就好了
那是我一年里最期待的一天

我想我不会等你 这不切实际的感情
但我大部分的密码还是你的名
换了密码我会记不住吧 -,- 很多东西我都懒得记啊
但如果你看了请你告诉我吧 我只想让你知道而已
虽然很自私 但别无他想 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想做的事

谢谢你 曾经的你
留给我的那些回忆
你一定要过的比我更好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