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

考完了。还有一年。
怎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想读书 不想工作 我想要的是什么
没有目标的生活 太可悲
其实我算很幸运了 在这种环境生存

明年假期换去星期五星期六
星期日要去上学
马来西亚 你真是行的

假期好闷啊 除了看戏还是看戏
天天都下大雨 怎么去运动 还说等假期减肥呢
借口吧 我本来就不是这种人
最近看自己的脸蛋儿越看越讨厌了 哎

继承者们 最近很火红啊 有几位之前考试了还在追
看到最新那集了... 又要等了 真讨厌
有人跟我说过 为什么女生那么爱看偶像剧 明知都是骗人的
对啊 现实中都不可能出现那些事吧
可是女生总是爱幻想的啊 电视剧里 算是我们慟景的吧
被一个虚构的故事骗 总比遇到错的人好吧
至少看了偶像剧不会受伤

Brother 就到这里了吧
你应该不知道我有这个部落格 看到的话就告诉我呗
其实 你说的话我真的不明白
是你不会表达 还是我会错意
我装傻 你如无其事 就这样维持了很久
我说绯闻啊 你也说你没做错什么 没必要去在乎
那你那天说的算什么 好吧 我就认为我们的友情也到这里算了
那知第二天一出门又见到你 急忙拉了朋友走人
晚上又打给我叫我出去 就挂了 没联系了
怎么 是我会错意? 我真的搞不清楚你在想什么
就这样吧 慢慢让他淡去 反正现在周围的人都认为我跟你有暧昧
=,=



始终还不是一个人 谢谢一路以来有你们的陪伴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好朋友 但谢谢一路上有你们陪我癫
我说话是直接了点 虽然想改 可想每次都会说了才后悔 -,-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