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就要大考了。
恐惧了。

最近多了个好哥儿,
绯闻了。

最近他又来关心我,
反感了。


有些时候 有些事情 过了就过了
回不了过去 并不是你努力就可以

就好象当初 我对你有好感 你对我没感觉一样
现在 换成我对你反感了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让我向上的人 而不是只会让我去玩的人
在过去 我会喜欢你
但现在 我不会了 因为我很清楚 我们不适合
我不想去改变你 因为那才是真正的你

我曾经以为 我不会为一件伤心的事 哭第二次
但似乎高估了自己
总会对几个知己说回以前的事情
眼泪还是止不住了 连自己都震撼
我可以说我放下了吗 可能那两年的事 这辈子都有阴影
不过 谢谢你们 让我一下成长那么多 改变那么多
不管在哪里 都是现实的

很容易起纠纷 性格不合吧
是我脾气变坏了吗
朋友 该是容忍的吧
不过 你那自以为是 我有时真的受不了。

我想做一件事情 我自然会去做
你逼我 也不见得有什么效果
最后 也只有不满
并不是你是我的朋友 我什么都有义务去帮你
包括做我讨厌的事 对不起 是我现实
并不是认为自己有脑 只是把我的想法告诉你
一个人的成长 没人帮到你的
我当你是朋友 才会给你意见 听不听随你
人生是自己的

我很幸运 我常遇到一些别人没有的好康
谢谢你啊 BUDDDY~~~~
谢谢你那一大袋的参考书。

我好像很爱说道理 但发觉似乎都是废话
道理每个人都知道 就做不做得到
最近总在开导人啊 我何德何能
我自己的人生 也一塌糊涂

好吧 16 天大考了。
我的未来 到底是什么
加油吧。

评论

热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