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

我要的是什麽?不知道
我承認,我變了

我不愛說話了,對誰都一樣。
脾氣越來越壞,老爸寵我的。

怎麼了?壓力。
是嗎?說真的,我還沒很努力讀過書
我不知道 這算不算壓力
我承认我是变勤劳,却始终无心读书。
 
时间表是做好了,但我从就不是一个会依计划做事的人。
哈哈
前途啊~~
 
我没毅力,不然我早就是美女
我没毅力,不然我不会读中六
哈哈
 
你不等了。是我让你不等的。
始终觉得我们不适合。
但、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别想了。


 
我爱你们,朋友。
 
 
我曾经以为,我的个性很好。
什么性格的人都接受得了。
 
原来不是。朋友。
你们让我太失望。
 
很多时候,我选择一个人。
是因为我接受不了你们的行为。
 
我并不是缺你们不可,只是好好相处。
 
长大了,别那么多纠纷。
忍让 对彼此都比较好过
 
试换个角度想想,讨厌别人之前
并不是只有你委屈。

评论

热门博文